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专栏>>党史回眸>>正文

党史上的今天-10月15日

时间:[2021-10-15]  来源:  

2007年10月15日至21日,中共十七大召开。胡锦涛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大会强调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全面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提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大会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将科学发展观写入党章。

2010年10月15日至18日,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决定增补习近平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上一条:党史上的今天-10月18日

下一条:党史上的今天-10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