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5-21]  来源:  

5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漆晗东主持会议,院长项益才、党委副书记谢忠、副院长李华、党委委员胡海波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重视和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 ;传达市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会议组织集体观看党史教育片《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集:王德三;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发言。

漆晗东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快乐随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三春晖感母恩,拳拳情系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