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快乐随行”主题班会

时间:[2022-05-27]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徐可瑶/文 许结/摄

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加强安全教育,5月27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出行,快乐随行”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讲,经济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会上,各班团支书讲解了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交通违章现象,阐述了文明交通整治的措施。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对城市交通实施系统化、精细化治理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加强交通管理和城市建设。随后,各班同学在《九江学院师生文明出行承诺书》上签字。

1D5AC6

1741C

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日后的生活中更加积极地学习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出行!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