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三春晖感母恩,拳拳情系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1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徐可瑶/文 许结/摄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心的传统美德,增强青年的感恩之心和爱国情怀,5月15日,经济学院于义丰楼组织开展了以“三春晖感母恩,拳拳情系中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讲,经济学院部分学子参与。

活动从理论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母亲节的来历和重要意义。活动中同学代表讲述了相关的感人故事,进行了诗朗诵《母亲》、合唱了歌曲《爸爸妈妈》,同学们积极发言,主动参与,以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母亲的祝福。

本次团日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让同学们深深认识感恩的重要意义,争做新时代路上的奋进者!

 

上一条:经济学院和江西开放型经济研究中心联合成功举办“开放型经济创新发展”高端论坛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团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