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时间:[2016-07-02]  来源:团委宣传部  

  7月2日,天空下着淅沥的小雨,但经管学院的暑期“三下乡”服务队的社会实践活动仍在继续。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的同学们在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海老师、辅导员熊志老师和陈怡冰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彭泽县的海形小学开展文体用品捐赠活动。

  在海形小学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三下乡”的同学们对海形小学的基本教育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对该校的教育情况建言献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三下乡”服务队的同学们将事先准备好的书包、笔盒、篮球等文体用品物资进行发放。在该校老师的帮助下,对该校经济困难的同学发放了这些物品,受到资助的小同学们一声真诚的感谢,一个开心的微笑,让“三下乡”服务队的同学们为之动容。真正体会到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赠予的快乐。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得“三下乡”服务队的同学们在播撒爱心的同时,也交予给小朋友们真诚与感恩。彼此共同收获着感动,也激励着同学间相互勉励,共同成长进步。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