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6-18]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肖子莹/文 者倩倩/摄

    6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409召开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5月份确定的第156期发展对象的转预备事宜,学生科科长李颖萍、实验室张冬霞老师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会议,会议由郭振老师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分两个主要议程,第一个议程是讨论接收梁爽等11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首先由第156期发展对象按顺序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并介绍其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情况,接着由入党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和其他两名党员同志分别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发言,并发表同意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最后经正式党员及党支部发表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受梁爽等11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会议结束后,郭振老师组织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召开了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党旗面前,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余思杭同志领誓,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坚定决心。会议的最后,郭振同志向新一批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大会为经管学院建设一支有时代精神、有理想、有目标的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团结了党员,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