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6-19]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肖子莹/文 夏姿云/摄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郭振老师在义丰楼401教室给学生第一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管理工作条例》。

 

 

 

  课前,郭振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课堂上,郭振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称《条例》)出台的背景,对《条例》中关于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课堂的互动。党课后,郭振老师对近期党支部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党课学习,较大的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活力,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优良出的党员队伍提供了较好的理论支持。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156期发展对象学习“五四”精神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