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06-17]  来源:  

    6月16日,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项益才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行政科室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0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进企业、察民生、悟初心、谋发展……脚步匆匆,思虑深深,总书记的江西之行,为革命老区下一步的发展定心定调定计,思想指导高屋建瓴,谋篇布局巨细周密。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是对新时代江西发展的把脉定向,是做好江西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八个方面、“五个推进”重要要求,与“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结合起来,作为总纲领、总方针、总遵循,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深刻内涵。会议强调,习总书记来江西考察指导,是对我省的关心和厚爱,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学院一定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