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16-04-1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4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再次举办公开示范课活动,并组织评课。本次公开示范课由肖克奇教授主讲《绩效管理——PPT展示评价指标体系》。

  肖教授结合绩效管理课程特点,采用学生分组制作PPT,学生团队上讲台宣讲课程单元环节,班级同学根据既定评价指标打分,以及教师给予点评和绩效反馈的流程和方式,积极调动学生参与精神和独立思考意识,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

  在听课之后的教学研讨中,项益才副院长高度肯定了这堂课的教学质量和效果,对人力资源教研室老师对教学方式方法的创新,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会人力教研室老师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大家都认为这些尝试很有价值,值得思考。

经管学院一直以来,利用教研室活动的平台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加强教师间和课程间的交流与统筹,重新审视原有教学习惯和方法,系统思考,围绕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这一目标,依托现代信息化手段,不断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以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国际贸易教研室组织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系列公开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