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动态>>正文

国际贸易教研室组织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

时间:[2016-04-26]  来源:国际贸易教研室   作者:李华

    为更好引导和促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积极参加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4月24日晚,国际贸易教研室组织10多名团队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开展了大赛相关问题交流会。交流会吸引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以及电子学院等专业20多名学生的踊跃参加。

    交流会上,2015年带队参加了第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闫观渭老师结合自己的商业策划书,就商业策划书选题、撰写内容结构,以及撰写过程中需要重点注意的各种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国贸教研室主任李华老师就大赛的时间节点、注册流程等其他事项作了补充说明,并动员广大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深刻认识这一赛事活动对教学、学习的重要性,积极遴选项目,组队参赛。通过交流会,让老师和同学们对这项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起了更浓厚的参赛兴趣。后期,国贸教研室将陆续进行项目选题、商业策划书讨论会,以及重点项目的现场路演等专项活动。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党建+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