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赴瑞昌接受红色教育和现代农业体验活动

时间:[2019-03-2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文

  3月23日,经管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在校全体党员及工商管理教研室其他老师到瑞昌市开展调研和红色教育活动。调研先到瑞昌市武蛟乡参观农业示范区,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接着,来到华夏剪纸第一镇瑞昌市夏畈镇欣赏剪纸艺术,并与铜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现代农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瞻仰了瑞昌市解放纪念塔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此次活动开展是教研室精心组织安排,得到全体党员和其他老师的高度认同,既得到了教育,也凝聚了人心。同时也使全体党员和老师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在奔小康道路上新气象新变化,也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招生面试

下一条:经管学院认真组织开展教师示范性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