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招生面试

时间:[2019-03-2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文

  3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成立专门面试小组,对报考2019年经管学院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进行面试。面试小组由周业付、杨盛标、洪勇、张应华、张明勇五位博士和外籍教师Andrei Munteanu共同组成,周业付教授担任面试小组组长。

 

 

  整个面试程序和要求严格按照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的统一规范要求操作执行。面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由各位老师结合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招生要求对学生进行了专业理论知识的提问,并就学生的学习基础和研究初步打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全面考查考生的综合素养,第二个阶段由外教Andrei Munteanu与考生进行英语和口语应用能力进行考查。

 

 

  经管学院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国际商务专业硕士项目始于2016年,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招生。学生进校后完全执行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的培养方案,授课由我校经管学院及相关院系老师自主完成。同时经管学院也建设了专门的国际商务硕士教科研实验室,为将来自主申报国际商务硕士积累经验、奠定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赴广东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赴瑞昌接受红色教育和现代农业体验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