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主题班会

时间:[2022-05-08]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尚子铃 文/摄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58日晚,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主题班会。

会上,主讲人系统地介绍了创新创业比赛的相关内容,组织同学一同学习了国家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文件,强调创新创业的重要性,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认真准备,提高有效项目质量,争创大赛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为日后创业就业做准备。

 

此次活动激发了经济学院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感悟红色文化,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校园巡逻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