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感悟红色文化,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08]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许结/文 徐可瑶/摄

为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58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组织开展了以“感悟红色文化 献礼建团百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级负责人主持,经济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中,班级负责人通过ppt讲解、朗诵红色文化典籍、观看先辈们的英雄事迹,现场问答等多种方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最后,负责人带领同学们齐唱团歌,宣读入团誓词。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的使命感,鼓励同学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到江西海淘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