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校园巡逻活动

时间:[2022-05-08]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王鑫睿/文 辛增发/摄

为做好防疫工作,走好疫情防控“长征路”,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5月7日至8日,经济学院组织志愿者进行了校园巡逻。

巡逻前,志愿者们进行了任务分配。巡逻期间,志愿者们仔细地排查学校的设备隐患,详细登记问题,并及时上报;有效排查了校园安全隐患,对大规模聚集人群进行了疏散;协助保安,时刻关注校门口人员的出入情况,检查请假条和钉钉报备表,为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10E15

本次校园巡逻活动增强了在校师生的安全感,巩固了学校的防疫成果,为防疫工作献出了宝贵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助理辅导员面试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