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中国美,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时间:[2022-05-04]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尚子铃 文/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54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301组织开展了“中国美,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经济学院大一部分同学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讲述了不同身份劳动者的奋斗故事,他们无私奉献,勤劳勇敢,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在场观众聚精会神,认真倾听每位演讲者的讲述。最终,A2121班的尚子铃同学摘得桂冠。

本次演讲比赛将个人梦想的实现与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激励每一位劳动者厚德笃行,唱响建功新时代的优美乐章,同抒劳动情,共筑中国梦!

上一条: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助理辅导员面试工作

下一条: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