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2-05-04]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叶玉婷 文/摄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5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于南区篮球场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女对决三场。比赛开始前,经济学院队员做好了热身准备,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场上,球员们积极调整战略,以灵活的走位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比分。现场气氛高涨,观众情绪高昂,为队员们欢呼呐喊。裁判员评分公开公正,维护现场秩序。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传承了五四精神,凝聚起青春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中国美,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