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助理辅导员面试工作

时间:[2022-05-06]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杜伟/文 杨洋/摄

为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培养组织和沟通能力,5月6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205组织开展了助理辅导员面试工作。本次面试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干部担任评委。经济学院大一部分同学参与。

 


本次面试共四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工作展望、才艺表演和评委提问。面试中,同学们自信满满,充分展示自己,阐述了对日后工作的想法,从多角度出发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最后,评委们对本次面试进行了点评,也指出了在面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本次面试考验了同学们的临时发挥能力和表达能力,为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助导班成员选拔做准备。预祝同学们面试通过,在实践中实现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校园巡逻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中国美,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