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凌霄”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2-05-03]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徐其敏/文/摄

为加深同学之间的感情,给骨干班培训画上完整的句号,53日晚,骨干班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骨干班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经济学院组织部主办,特邀团委老师郭格格、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

结业典礼在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同学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青马工程骨干班的学习实践和学员风采,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团委老师郭格格发表了讲话,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典礼回顾总结了骨干班培训工作,见证了成员们的成长之路,让同学们能在实践过程中学会反思自我,提升自我,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