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02]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尚子铃 文/摄

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凝聚青年力量,52日晚,经济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经济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历史征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呼吁同学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同学们感触颇深,踊跃发言。

经济学院A1923班学生王思懿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和鞭策,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经济学院A1933班学生钟微说:“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

经济学院A2022班学生刘畅溢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彰显我们的青春气息。

经济学院A2123班学生梁晓雯: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经济学院A2152班学生刘芷茜说:“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胸怀祖国,与时俱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本次活动筑牢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根基,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养, 始终传承好红色记忆,坚守青春信仰,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炼中成长!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凌霄”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