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5-04]  来源:  

5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长项益才主持,党委书记漆晗东、党委副书记谢忠、副院长李华、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项益才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等七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内容。

会议就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进行了广泛动员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各教研室、各科室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文件要求,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开展好教育思想大讨论;要发挥学院各专业优势,继续加强与地方企事业单位联系,努力推动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高经济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组织观看警示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并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凌霄”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