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02]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尚子铃 文/摄

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凝聚青年力量,5月2日晚,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经济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主讲人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国一项具有艰巨性和长期性的任务,呼吁青年群体肩负起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的重任,不断奋斗,努力拼搏,为社会主义建设作贡献。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的了解和认识,能够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力量书写时代新篇章!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奉献”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