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组织举行辩论赛决赛

时间:[2022-04-27]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钟婕/文 钟婕/摄

为锻炼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成员的辩论思维,提高表达和反应能力,427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举行了辩论赛决赛。

本次辩论赛决赛主题为“如果发生火灾,先救猫还是先救画”。赛上,同学们从生命的价值、重要性等方面入手,引经据典,据理力争。现场气氛高涨,观众们积极互动。最后,经济学院辩论队队长孙磊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辩手们的突出表现,指出了在辩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改进方法,并希望在场同学能热爱辩论,善用语言力量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好地掌握了沟通技巧,明白了语言的重要性,能够在辩论实践中不断锻炼自我,实现好自身的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五期心理云对话

下一条:经济学院领导进行全国两会理论授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