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五期心理云对话

时间:[2022-04-27]  来源: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在校学生中可能出现焦虑、沉迷网络、睡眠差等情况,为了帮助学生提高心理防控能力,告别手机依赖,4月27日,经济学院组织各班级学生观看第五期心理云对话。


18422

18422


本期心理云对话由赣南医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和专职心理教师主讲,主题为“告别手机依赖,守护“健康睡眠”。


FBE41

 

1A5BD


手机已成为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通讯、娱乐工具,在校学生如果不能合理使用手机就会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睡眠,特别是疫情期间部分学生更加依赖手机、电脑。通过组织学生收看心理云对话,帮助学生保持理性认识,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告别手机依赖,提高心理防空能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第四十三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组织举行辩论赛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