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领导进行全国两会理论授课

时间:[2022-04-27]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记者 陈隆玺 文/摄

为提高大学生政治文化素养,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4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于义丰楼502组织开展了全国两会理论知识学习。本次课堂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主讲,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漆书记以《稳字当头谋发展,团结奋斗向未来》为主题,分析了全国两会召开的社会背景,强调了在当今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下,食品安全问题、住房问题、教育问题等民生问题亟待解决的紧迫性。之后,同学们结合相关的民生问题,自由讨论交流,发表感想和心得。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充满活力。

本次课堂教学加深了同学们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能够时刻反思自我,提升自我,将两会精神更好地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上一条: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组织举行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