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举办表情包暨表演大赛

时间:[2022-04-2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钟婕/文 尚子铃 钟婕/摄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促进骨干班成员之间的同学情谊,增进彼此的感情,425日晚,骨干班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表情包暨表演大赛,骨干班所有同学参加。

大赛有两个环节,分别是表情包展示和戏剧表演。在表情包展示环节,同学们大胆创新,发挥想象力,以图文相结合的形式制作了众多有趣的表情包,并用视频的方式进行了展示。在表演大赛中,成员们准备充分,把握人物内心情感的变化,塑造人物形象,将每一个角色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比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好地展现同学们多才多艺的风采,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发扬个性,大胆挑战和突破自我,实现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学道德模范,做平民英雄”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