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2-04-2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尚子铃 文/摄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425日上午,经济学院于西区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五星红旗进场,全体学生全程肃立,行注目礼。随后,伴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奏唱国歌,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颂读了爱国诗歌,抒发对祖国的真挚情感。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能发扬好伟大的艰苦奋斗精神,共同努力,创造辉煌,迎接美好明天!

上一条: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举办表情包暨表演大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