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学道德模范,做平民英雄”主题班会

时间:[2022-04-2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许结/文 徐可瑶/摄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学习道德模范高尚品德,425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组织开展了以学道德模范,做平民英雄为主题的班会,本次活动由班级负责人主持,经济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114A8

会上,主讲人向同学们分享了部分全国道德模范事迹,学习了道德模范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品质,呼吁同学们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向道德模范致敬,崇德向善,遵德守礼,共同努力,争当道德模范精神的传承者。

1546F

本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道德模范事迹的了解,深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大赛初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举办表情包暨表演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