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大赛初赛

时间:[2022-04-26]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徐可瑶 文/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6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大赛初赛。本次团日活动大赛初赛由经济学院组织部开展,经济学院全体班级分时段参加。

本次比赛以班级团日活动的形式进行比拼,评委老师进行现场评分。比赛中,各班主讲人从理论出发详细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及其重要性,阐述了当前存在的社会问题。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配合,主动发言。最终,在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定下,A2132班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了解,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学道德模范,做平民英雄”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