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新时代国家安全”黑板报比赛

时间:[2022-04-11]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朱依婷/文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4月11日,经济学院在义丰楼举行了以“新时代国家安全”为主题黑板报比赛。本次比赛由大学生记者团主办,大一所有班级参加。

比赛前,大学生记者团干事绘画主题海报,张贴于义丰楼大厅进行宣传,激发了同学们对板报创作的热情。比赛中,参赛班级根据主题,从文化安全、军事安全、科技安全、政治安全四方面入手,以文字和图案的形式进行了内容的呈现。各班级的参赛作品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标新立异,充分展现风采,彰显个性。


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更好地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面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