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面试顺利进行

时间:[2022-04-11]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陈隆玺/文/摄

为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4月11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进行了2022年经济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面试。经济学院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为本次面试的负责人。

本次面试共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部门展望。同学们在面试中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精彩的才艺表演积极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现场气氛活跃,在场同学情绪高涨。之后,面试负责人对面试同学进行了提问,并从个人能力、人际交往、问题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打分,以加权平均数作为本次面试的最终分数。

本次骨干班面试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增强了自信心,进一步明确了个人、部门的发展规划,为日后工作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面试,实现更好的自我!

 

 

上一条:“诚信于行,感恩于心”-经济学院召开资助育人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新时代国家安全”黑板报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