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诚信于行,感恩于心”-经济学院召开资助育人座谈会

时间:[2022-04-12]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增强同学们诚信、感恩意识和责任担当,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励志成才。4月12日,经济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组织召开“诚信于行,感恩于心”资助育人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辅导员、资助负责人、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资助负责人丁春介绍国家和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会上,受助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育人工作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最后漆书记总结发言指出,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同时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范网络诈骗。现在疫情期间要学会调整心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感恩意识、诚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教育引导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励志成才服务社会。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面试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