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4-13]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杜伟/文/摄

为加强基层学生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增强综合素质,4月13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举行了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经济学院优秀学生骨干参与。

 

仪式伊始,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之后骨干班负责人介绍了学员手册,阐述了请假手续、仪容仪表、个人行为规范等方面的要求,着重强调了骨干班的考核制度,希望在场同学都能够把握住机会,在实践中锻炼和磨练自己,实现自身的发展。

本次开班仪式加深了同学们对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的了解,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好地明晰个人目标和部门规划,促进个人和集体共同发展!

 

上一条: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江满凤、周发春、胡红霞

下一条:“诚信于行,感恩于心”-经济学院召开资助育人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