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聚力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2-03-12]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朱依婷/文 王晓玲/摄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友好交流,促进广大青年个性、全面发展,3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行了“聚力杯”师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由团委老师陈曦指导,校教工代表队和院学生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组。比赛伊始,教工和学生都做好了热身准备,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选手们激烈拼搏,步伐矫健,灵活走位,使比分不相上下。下半场比赛中,二组教师代表及时调整策略,反攻为守,把握机会,比分遥遥领先。现场气氛高涨,欢呼声不断。在三节的激烈比拼下,本次比赛取得圆满结束。最终,一组学生代表队、二组教工代表队获胜。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更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师生都能共同奋进,不断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共筑美好青春!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我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合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