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我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合唱活动

时间:[2022-03-09]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许结/文 徐可瑶/摄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和红色革命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顺利召开,3月9日,经济学院于义丰楼组织开展了以“我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合唱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负责人主持,经济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F61C0

活动中,各班同学精心挑选曲目,以清脆的声线、嘹亮的声音,唱出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从歌词中探寻历史足迹,明晰党的百年征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的贡献。

1B2E8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以集体合唱的方式,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挚爱,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聚力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特别思政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