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投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班会

时间:[2021-12-13]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许结/文 徐可瑶/摄

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提高入伍积极性。12月13日晚自习,经济学院于义丰楼组织开展以“提笔从戎,绽放青春”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负责人主持,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班负责人向全班同学们传达了国家征兵的相关政策内容,阐述了当兵的益处和重要性,并播放了军旅生活相关的纪录片,随后,介绍了入伍后的日常训练项目和时间安排,呼吁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为中国军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入伍相关事项,激发了参军的热情,还更好地推动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都能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用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举办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