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14]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计子羊/文 叶玉婷/摄

1212日晚,经济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华、实验教学中心和学生科的相关老师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ggggg

会上,李华副院长作了实习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要积极摆正心态,找准自己定位,完成角色转换。要求大家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为自己也为学校争得荣誉。鼓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多看多问多思考多总结,努力增长专业技能,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实习安全,实习中严防上当受骗。并祝愿大家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fff

会议期间,实验教学中心张冬霞老师就毕业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学生科谭梅老师就毕业实习安全注意事项及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第四十二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投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