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1-11-08]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叶玉婷/文 王晓玲/摄

2021年11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学生科科长曹钧、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团委老师郭格格主持。

 

35F74

 

大会伊始,主持人郭格格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和本届大会的目的及议程。随后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同奏唱国歌。

 

838EE

 

2020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焕琦就2020-2021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向大会做了总结汇报。 


7F013


随后,学生科科长曹钧宣读了2020届学生会离任名单。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分别给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颁发了聘书及荣誉证书。


 

 

紧接着,颁奖仪式后,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投票任用议程正式开始,团委老师郭格格宣读了21届学生会任命名单,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祝贺,并希望干事们能够承前启后,握好接力棒,实现自我。


F2765


之后,新一届学生会学生代表戈畅同学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合理安排和规划好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明确好自身职责,积极为学院服务。


837F2


最后,漆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一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二是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出了对学生会成员辛勤付出的感谢和认可;三是从实际出发,分析了当下的局势,由衷地期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养,在社会实践中以礼服人、以心换心,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时代的参与者、建设者。



本次大会不仅加强了学生会的组织建设,还更好地为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推动了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都能明确目标,紧扣时代主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创未来新篇章!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消防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新生进行消防安全演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