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新生进行消防安全演习

时间:[2021-11-08]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董平英/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经济学院组织新生于北区田径馆后楼进行了消防安全演习。本次消防演习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展开。

6DD0B

演习期间,宣讲人向在场同学介绍了火灾的种类,重点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演习了如何进行紧急疏散和使用高压水带,并现场指导新生上场进行了实际操作演习。随后,针对学生在使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重点指导。最后,希望在场同学们都能掌握基本消防安全技能,并积极运用于实践。

F3D7F

此次消防安全演习进一步加深了新生们对消防知识的理解,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还进一步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都能 承担起防火安全的责任,为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平安校园做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期中评教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