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消防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08]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计子羊/文 王晓玲/摄

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促进优良的学风建设,118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组织开展了以消防为主题的班会。

9C894

班会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全国消防日”时间及特殊意义,并强调了节日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接着,结合ppt课件详细地阐述了消防的基本知识,并在自身安全防范合理使用电器定期排查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再者,通过火灾逃生的实际例,介绍了迅速撤离低层跳离暂时避难的三大逃生方法,并且提出了火灾逃生的三大不可为:1.不可使用电梯逃生;2.不可随意跳楼;3.不可过度拥挤;最后,以军训安全事件为例,详细地介绍了隔离、窒息、抑制三大救生方法。

E7836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提高了安全警惕,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还更好的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推动学院的发展。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都能加强对消防安全的重视,提高自救自防能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