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22]  来源:   作者:谭梅 文/摄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招聘会、学生就业工作事宜,1019下午,经济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经济学院副院长、就业专职教师谭梅、经济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业专职教师谭梅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介绍并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形势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对后续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毕业班班主任纷纷就班级管理和学业指导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开展了积极交流与讨论,形成诸多宝贵建议。

漆晗东书记表示,就业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对我们培养水平的一种直观体现希望2022届就业工作能总结过去的经验,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学院全体教师要秉承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最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就业工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二是求各位班主任精准掌握班级毕业生就业意向,分类指导,做好服务,并持续跟进三是要注意团结协作就业工作不是一个人的事,是全院的共同工作,班主任与辅导员、班主任与教研室之间要加强沟通,全方位对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与服务;特别是建档立卡毕业生要一对一重点帮扶。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