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时间:[2021-10-23]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杨洋/文 计子羊 邓思瑶/摄

金风送爽,落叶知秋。10月23日上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九江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经济学院取得了全校第二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了精神文明奖。运动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经济学院增添了光彩,体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奥林匹克精神。



开幕式中,经济代表队方阵首先出场,以整齐的步伐、特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场上,经济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光芒四射,再创佳绩。在公体男子组跳远比赛中,A1931班杜家辉同学沉着冷静,以13.1米的跳远成绩突破了全校记录;在公体男子组800米比赛中,A2131班陆家骏同学凭借自身的爆发力和持久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公体女子铅球比赛中,A1951班王璐璐同学凭借自己的实力再夺桂冠;在公体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四位运动员选手蓄势待发、配合默契、拼尽全力,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在教职工比赛中,老师们认真对待,相互配合、奋勇向上,以精彩的表现完成了竞赛项目。这充分展现了老师们英姿飒爽的风采,让全体同学们欢呼鼓舞、热血沸腾。

8B1B7

22ED7


在阳光明媚的天气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下,运动会迎来了尾声。本次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充分体现了经济学院运动健儿们和老师们的集体凝聚力和顽强的意志力。祝愿经济学院全体师生都能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勇往直前,在实践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