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参观南昌九江八一纪念展

时间:[2021-10-1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陈隆玺/文 叶玉婷/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铭记红色历史,弘扬红色文化,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广大青年责任和担当。10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于艺术学院大厅组织参观了南昌九江八一起义纪念展。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02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9A88E


首先,解说员讲述了南昌八一起义的起因、经过、结果。接着,结合理论与实际,分析了江西的局势,强调了南昌、九江对于“反将”具有重要地位和意义。最后,用一个个革命前辈英勇就义的事例,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据,向同学阐述了南昌八一起义取得胜利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九江共产党人与九江人民为中国革命做出巨大的牺牲和重大贡献,并告诉同学们要缅怀过去,珍视现在,展望未来。

E0B59


本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同学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了对革命史实的认识,还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都能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社会主义事业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海扬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