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海扬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14]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学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胡郭旭/文 杨倩/摄


为了弘扬重阳节尊老敬老的节日传统,10月14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热情洋溢地走进海扬敬老院,开展了一期志愿活动,给秋季的老年公寓带去一片温暖和快乐。



于上午九点,同学们到达了海扬敬老院,敬老和助老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分为若干小组,各有分工。有的到各个楼层的房间,陪老人们唠唠家常、讲讲笑话、唱唱小曲,为老人们带去了欢笑和快乐。有的帮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给老人们带去了轻松。有的陪老人在太阳下晒暖,听他们回顾过去,聊着现在,畅想着未来,既排解了他们的寂寞,又使我们得到了课堂之外的教育。十点左右,同学们和老人们聚在一起,唱着老人们那个年代的歌,也传递新时代的故事,虽然没有很出彩,但也赢得了老人们的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



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同老人们一一道别,老人们对志愿者们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志愿者们合照留影,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精神,更好的继承传统,努力提高自身志愿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社会!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参观南昌九江八一纪念展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