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09-23]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丛婷婷/文 余静萌/摄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号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9月23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207组织召开了以“网络教育安全”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负责人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3ADCC


 会上,各班主讲人从理论出发,讲解了网络信息内容运行系统传播方式的基本内涵、性质、特点随后,结合近期网络诈骗案,分析了网络诈骗形式、手段,强调了保护个人信息、健康上网、防范好网络诈骗的重要性。最后,阐述了防范网络安全的具体措施,提醒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绿色上网、文明上网,保护好个人隐私,规范网络社交,积极与不良的网络行为作斗争。


41C92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全体同学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防范观念,还提升了网络信息的辨别能力,掌握了防范网络安全的技能。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积极维护网络安全,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