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9-24]  来源:   作者:叶保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2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义丰楼619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漆晗东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院长项益才、副院长李华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漆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为什么能站起来、是怎样站起来。对于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持续奋斗,开辟更加辉煌、更加恢宏的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漆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经济学院发展的新局面;要以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院长项益才及副院长李华、科室负责人王莹、郭格格、张冬霞等同志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直播课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