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研讨会:灰色市场环境下供应链定价与售后服务联合决策研究(71761020)

时间:[2021-07-30]  来源:教务科   作者:洪定军

20217月26日下午,在九江学院濂溪宾馆会议室,依托洪定军副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灰色市场环境下供应链定价与售后服务联合决策研究(71761020)”,召开项目进展及成果汇报研讨会。



会议期间,洪定军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进展和相关成果,通过项目组近四年的研究,现已获项目成果14项,其中专著2部、国家自科委认定重要期刊论文6篇、SCI或SSCI论文5篇、会议论文1篇;同时举办学术会议1次。



会议期间,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倪得兵教授、慕银平教授等,江西财经大学蒋崇辉教授、盛积良教授,九江学院杨盛标副教授就自己的最新研究进行了详细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国家杰青唐小我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马永开教授等专家组成员,与会学者的学术汇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通过此次学术会议,增进了高校间的交流、切磋学艺,收获学术发展的丰硕成果。




上一条:经济学院“双提高”调研组走进长江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公司

下一条:经济学院“双提高”调研组走进九江市濂溪区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