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双提高”调研组走进九江市濂溪区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23]  来源:   作者:刘克芳

7月22日下午,为落实学校“提高办学水平和提高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的要求,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一行8人赴九江市濂溪区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城投公司总经理黄晓智,财务总监叶志兵,副总经理曾小英、张峥金,九江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科科长杨帆,经济学院教师胡文欣和张应华等5位博士参加此次调研。

 

会议交流

调研交流会上,漆晗东书记对濂溪城投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情况、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漆晗东表示,“双提高”活动是九江学院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全面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实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更名九江大学的目标,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大学,更好地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提出的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活动。此次来到濂溪城投,旨在主动融入地方,深入了解城投公司的发展需求,提高经济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和科研能力,努力寻找校企合作机会。

学院参会人员

随后黄晓智表示濂溪城投真切感受到了九江学院千方百计谋发展、一心一意强服务的决心和热情,重点介绍了濂溪城投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近年来,濂溪城投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推进转型升级,逐步剥离平台公司政府融资职能,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通过市场化运作及业务转型来完善自我造血机制,产业板块、资产规模和经营利润等均大幅提升,初步形成区域一流城投集团公司。他表示,濂溪城投已迈进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与产业变革,期待和九江学院开展多元化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有机结合,携手共建“校企合作”大花园,赋予濂溪城投转型升级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濂溪城投参会人员

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还就人才输送、学生实习、专家库智力支持、外聘教授、战略合作协议和下一步的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以期推动合作举措落地落实。

此次调研交流,是学院落实“双提高”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濂溪城投开展“校企合作”的新开端,更为九江学院与城投公司开展更多更深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研讨会:灰色市场环境下供应链定价与售后服务联合决策研究(71761020)

下一条:经济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