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时间:[2021-07-22]  来源:   作者:谭梅

   夏季天气炎热,为进一步了解我院留校考研学子的生活学习状态721日中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学生科科长曹钧及其他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寝室看望了留校考研学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每走进一个寝室,老师们都认真检查学生寝室的相关设施,漆书记亲切问询了同学们的考研目标院校及专业,对同学们冒着高温坚持复习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掌握节奏,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表示,学生在暑期若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老师反映,院里会积极响应并尽快解决问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过一个愉快又充实的暑假。

同学们表示留校考研复习生活上学习上方便舒适,感谢学校一系列的支持政策。


上一条:经济学院“双提高”调研组走进九江市濂溪区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经济学院稳步推进学校“双提高”大讨论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