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稳步推进学校“双提高”大讨论工作

时间:[2021-07-10]  来源:   作者:李华 叶保丹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提高办学水平和提高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安排,7月7日,经济学院再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对如何推进“双提高”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副书记刘羲之、副院长李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项益才主持。

会上,项益才院长结合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实际,对学校“双提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深入解读,并就经济学院如何立足学院高层次人才集聚优势,深度对接九江市政府部门、企业、园区等,挖掘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与我院人才知识供给的契合点,进而有效提高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党委书记漆晗东就如何将党史学习与“双提高”有效融合,挖掘我院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长处,将学院“双提高”工作做好做实提出了要求。

党政联席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各教研室,参加各教研室组织的关于如何做好“双提高”工作的研讨活动,研讨会上,每位教师都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双提高”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还结合学院和学校发展,以及个人专业实际等方面就如何更好推进“双提高”工作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双提高”研讨活动

金融工程教研室开展“双提高”研讨活动

国际商务教研室开展“双提高”研讨活动

金融学教研室开展“双提高”研讨活动

根据学院安排,近期各教研室将制定出详细的“双提高”工作实施方案,并分别组织教师团队,对接相关政府部门、企业等,为提高专业办学实力争取资源,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下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一)

关闭窗口